2006第四季TechNet巡迴講座 12/07

記者/林姿吟

上午的講座,我們將以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為主題,說明並展示 SMS 2003 R2 所提供的弱點評估掃描工具 (Scan Tool for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STVA),透過 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MBSA)2.0 引擎,替常見的軟體錯誤設定提供弱點評估報告,可有效減少組態上的錯誤,並協助您建立更安全的基礎結構。此外,SMS 所提供 Inventory Tool for Microsoft Updates(ITMU)還可用來判斷更新是否與受管理的系統相容,讓您提早一步,主動更新所需要的安全補充程式,以降低風險。

下午的講座,我們將深入探討微軟虛擬化技術及 Server Consolidation 的應用實務。透過微軟虛擬技術,讓組織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其硬體資源。它也讓 IT 組織能夠提升它們整體的產能,快速部署新伺服器及 Desktop 端應用,以因應企業的變更需求。我們也將實做示範如何進行 Server Consolidate。

主辦單位:Microsoft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6.12.07 09:30~16:3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DEF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2 樓)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technet06q4/reg.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