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電腦多媒體展起跑

記者/陳劭千

上週末在世貿才開始舉行的電腦展,緊接著台北市電腦公會、台中市電腦公會及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緊鑼密鼓籌備2007的電腦多媒體展,將會在台北、台中和高雄巡迴展出。

原本以3C產品為主角的多媒體展,隨著科技迅速翻新,已成為現在的5C多媒體產品(Computer、Consumer、Communication、Component& Car)。原本以家庭數位影音多媒體為主的世界,現在則是以個人多媒體為主流市場,個人的視聽娛樂配備是之後多媒體展的主秀。有鑒於個人化的多媒體需求快速躍起,明年的電腦多媒體展特別設立電腦系統區、數位相機區、周邊設備區、寬頻網路 區、數位學習區及應用軟體區等六大展區,更開闢車用多媒體、影音家電、居家安全等三大主題館。

明年的展出將在二月台北站開始起跑,四月時在高雄落幕,主辦單位在八月七日起至十八日已開始受理廠商報名。公會表示在此巡迴展上許多廠商都在此時機發表新產品,加上農曆新年過後的買氣最旺,屆時可望讓廠商和民眾有良好的互動機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