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3M』,其餘免談

記者/陳姝吟

『『給我3M,其餘免談』,便利貼大廠3M啥時和牛仔褲策略聯盟啦?如果你這樣問,那你就落伍了!網路熱絡之際,全世界都在討論全球網際網路(Worldwide Website)對人類帶來的影響,但隨著行動科技與時俱進,多媒體行動通訊(MultiMedia Mobility)預估將是下一個階段影響人類生活的重大趨勢,亞洲規模最大的電信展—新加坡電信展目前在獅城展開,從展覽中無所不在的行動科技和應用,任何事情都要冠上「Mobile」,才能顯得夠IN、夠酷,無疑宣告從WWW走向MMM的世界已經來臨。

由於行動科技逐步邁入第三代行動通訊(3G)的時代,逢上「3 」的產品也都跟著紅了起來,例如音樂邁入「MP3」時代,還在用單音或和絃鈴聲就顯的落伍;手機遊戲也訴求要晉級玩「3D」才夠立體、身歷其境。

除了邁進3G時代,努力把行動網絡頻寬加大,也是WWW接軌MMM時代的重要因素。諾基亞、三星
等手機大廠都已經體認到『雙網合一』的重要性,希望行動電話網路和戶外的無線寬頻區域網路(WLAN)能夠並行不悖。抓住MMM潮流,各家手機大廠莫不紛紛向消費者大聲疾呼:『準備好從WWW時代接軌到MMM時代了嗎?就從升級你的手機開始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