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類廣告,台灣eBay首波推出kijiji

記者/何羚瑋

台灣eBay於28日表示,已正式將旗下分類廣告資訊網站kijiji引進台灣市場。kijiji是採用網路社區概念的廣告資訊交流網站,宛如網路世界的城市報馬仔。未來將與eBay拍賣服務適度結合,提供區域性的服務,例如網路交友、物品交易及租屋廣告等。

kijiji 是區域性的分類廣告資訊網站,免費且無須註冊的服務,讓全省的民眾可以針對居住所在地進行資訊的交流。適用於因地緣關係而衍生的相關服務,如社區動態,租屋廣告、物品的交易、尋人和交友等等。初期先針對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五大城市提供免費的資訊交流服務,未來會陸續擴展至其他縣市。

eBay在網站上指出,期盼能透過Kijij的服務,跟住在同一城市的居民產生更多的互動,建立更有基礎的人際網絡。讓使用者在網路或實體空間者能建構一互動的社區,建立更貼近真實的人際網絡。

Kijiji是由eBay總公司旗下的新事業投資發展小組所創立,目前在全球七個市場同步上市,包括德國、法國、義大利、加拿大、中國、日本及台灣等地設有網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