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安源進軍台北無線城

記者/陳志豪

台北無線新都完成記者會於昨(1)日舉行,台灣惠普科技安源科技在「台北無線新都首航」會場上宣佈策略聯盟,台北市長馬英九、台灣惠普董事長何薇玲還有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共同出席,期待攜手開創、爭取無線商機。

策略聯盟期待能帶來完善的服務,惠普、安源將與統一集團透過合作專案,整合應用系統營運委外服務與經銷商營運整合系統兩大服務系統,並協助建置台北市無線寬頻城市。

何薇玲表示,惠普科技過去有在全球協助當地政府電子化的經驗,也曾經協助建置無線寬頻城市,這次參與台北市科技化、國際化的無線工程,希望藉著以往全球與在地經驗的結合,能幫助提升台北市的國際競爭力,達成「台北無線、未來無限」的目標。

何薇玲認為台北市的電子(e)化、行動(M)化在全球城市中表現相當傑出,未來無線上網環境建構完成,結合民間資源,配合無線應用服務和便民措施,將帶來龐大的商機,惠普視此為今年重要業務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