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雅虎奇摩把E-Mail信箱容量加大了!

記者/林育妃

各搜尋引擊大廠間的競爭愈演愈烈,先前Google率先推出1GB的超大容量免費電子信箱服務之後,雅虎奇摩也於29日宣佈,加大免費及付費電子信箱的容量。除了信箱升級之外,同時也提升整合反垃圾信等重要功能。而其他大型入口網站像是蕃薯藤PChome等則是持觀望態度,暫時不會跟進。

雅虎奇摩從29日起陸續將免費與付費信箱予以升級,免費信箱從6MB升級至100MB的大容量,而付費信箱也都加大到2GB的VIP信箱。不僅如此,Yahoo更將反垃圾郵件、信箱底圖、POP等功能加以整合,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此外,隨著數位產品的日益普及,使用者經常會利用夾帶檔案的功能傳送照片或影片檔,雅虎奇摩為了因應此項潮流,也將信件的夾帶檔容量予以加大,從原本的3MB提升至10MB,而VIP信箱的夾帶檔容量更是增加至20MB。這些服務預計在10月1日前將陸續完成。

至於其他的大型入口網站,MSN Hotmail目前正計劃於第四季宣佈提升台灣地區的電子信箱容量,預計加大至250MB,蕃薯藤持觀望態度,根據市場上的反應考慮是否予以跟進,而PChome則是在短期內不會改變其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