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大撈選舉財

記者/鄭哲助

想立即了解總統候選人辨論的表現嗎?或是兩陣營又端出哪些牛肉?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電信公司趁此推出好玩的選舉資訊加值服務,也賺了滿荷包的選舉財。

中華電信行動服務上個月光是上網瀏覽即時訊息的營收就超過三千萬元。而台灣大哥大從上月二十三日到上月底的行動上網量就比平常成長十倍。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行銷處長陳長榮更樂觀表示,光是行動簡訊為各家電信公司帶來的選舉營收就超過一千萬元。

除了簡訊投票、上網瀏覽選舉即時新聞、選舉鈴聲、彩圖和來電答鈴服務之外,其中又以中華電信推出的選舉對打遊戲最為消費者喜愛。大眾PHS除與。東森新聞合作「選情焦點」及「各黨戰況」等資訊,並提供了一個行動上網論壇的環境,讓用戶有一個「全民開講」的討論園地,提供PHS拇指族發表意見,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關心選舉議題。

而開票當天,行動上網能做什麼呢?行動上網能得知即時票數!總統大選究竟誰勝誰負,還有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的公民投票結果,你已不用在家苦守電視或網路訊息,PHS拇指情報將結合東森新聞即時轉播開票狀況。在320當天你只要拿著手機就能掌握最新開票狀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