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MSN!

記者/鄭哲助

AT&T 無線服務提供mMode客戶新的服務,這項服務整合了 RealNetwork Microsoft所提供的內容,像是串流影像、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Nokia 3650和N-Gage的使用者可以透過RealNetwork訂閱AT&T的mMode服務,例如多媒體串流內容,像是新聞、娛樂、運動和氣象報告。

從RealOne申請mMode服務,使用者一個月需要支付4.95美元,但從MSN Mobile服務申請就不用多收任何費用。手機服務商也將在年底透過mMode提供Microsoft’s MSN Mobile服務,屆時使用者將可以隨時隨地利用手機發送MSN Hotmail、使用MSN Messenger、MSN日曆和多媒體內容。

AT&T已於2002年4月在美國提供mMode使用者Web服務,利用GPRS高速資料傳輸到無線行動裝置。這項服務也可以使用Internet上的內容和遊戲,每個月收費2.99美元。AT&T 表示今天推出的這項新服務恰巧增進mMode服務的功能。然而,AT&T也在上星期宣稱新的mMode計畫讓使用者能夠使用Enhanced Data Rates透過Global Evolution (EDGE)網路讓使用者能更快速地做資料傳輸。這項新的計畫也讓使用者能夠下載更多的內容,像是圖片和影音短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