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跨足消費性電子市場

記者/鄭哲助

戴爾(Dell
Inc.)搶攻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全球個人電腦第一大品牌戴爾宣布新設計的網站將於十月啟用,將在新的網站販售平面電視、家庭娛樂投影機和MP3播放機。提供消費者線上下載音樂的Dell
Music Store也將同步開張。戴爾希望利用其品牌的優勢,在今年聖誕節旺季中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已是全球液晶螢幕最大賣家的戴爾將在十月二十一日開始販售平面電視,但戴爾拒絕透露MP3播放器「Jukebox」的詳細規格與售價。

個人電腦市場已告別高成長時代以及數位娛樂時代來臨,消費性電子市場重要性愈趨明顯,惠普、Apple和Gateway等電腦相關大廠已進入消費性電子市場,新的競賽已經開始。戴爾執行長麥克.戴爾表示:「加入競爭市場的時間到了。」戴爾總裁羅林斯則指出:「戴爾的問題在於能搶得多少市場?可增加多少新的產品?我們認為戴爾能進入的產品及服務是數不清的」

 

戴爾在進入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的同時,也協助Round Rock公司實現數位家庭。未來家中的資訊能透過高速無線區域網路快速傳遞,整合電腦與消費性電子產品,讓人們享受豐富的數位娛樂生活。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