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拍賣e路狂飆,推出信用卡認證制!

記者/鄭惠嘉

eBay拍賣網站推出唐先生打破龍蟠花瓶廣告延燒之後,雅虎拍賣也不甘示弱推出雅虎版唐先生廣告續集,再掀拍賣網站熱潮,使網路個人拍賣市場成為業者開發潛在收費用戶的重要市場,而為了營造更安全的交易環境,Yahoo!奇摩拍賣將推出信用卡認證制度。


在拍賣廣告的行銷效應下,
Yahoo!奇摩拍賣在六月更創造新台幣九億的交易,線上商品突破200萬件,急速成長一倍以上,會員數、競標數也都一併成長。入口網站雅虎奇摩的拍賣網站在慶祝獻上商品數突破二百萬項的同時,推出了信用卡認證制度,更嚴謹的管理使用者,打造一個安全的線上交易環境。


根據雅虎表示,
Yahoo!奇摩繼去年推出確認網站身份與聯絡方式、並以正確的電子郵件和手機認證,今年再推信用卡交易制度,今後若是要在線上拍賣販售商品的會員都要先進行線上的信用卡認證,而系統在確認資料後將在個人帳號旁邊出現信用卡的圖示以供網友辨認。


這項信用卡認證制度將透過真實世界的信用資料與信用評價等指標交叉認證,提高進入門檻的方式,以降低不肖份子濫用網路虛擬拍賣平台進行不法詐欺和惡意棄標等交易糾紛的發生,保障網友的交易安全以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交易環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