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聰嗆聲打手機也聽得到

記者/蔡佩吟

台灣最紅的壞人「劉文衝」有多壞?只要你打手機,你就可以收聽到他罵人的經典語錄,一次罵個夠!這是泛亞電信所推出的新服務,只要是泛亞的用戶,就可在網路或用手機直接設定與眾不同的來電等候鈴聲,今後對方來電,聽到的不再只是傳統無聊的嘟嘟聲! 

現在的手機不只比造型,還要比鈴聲。電信業者紛紛推出等候答鈴新服務,以後等候答鈴時,不再只有無聊的電話鈴聲,讓你在等人接電話時,不再只聽到單調的嘟嘟聲,而是模仿節目中搞笑的對話,或是連續劇演員的精典對白。泛亞電信與遠傳電信都推出了「來電等候鈴」的服務。以泛亞電信為例,即日起,用戶只要拿起手機直撥811,就可申請此「歡迎光鈴」的個性化服務。

而遠傳電信自6月11日推出的900 Call Me Ring服務後,反應熱烈,截至6月23日為止,共有超過3萬6千用戶。遠傳電信表示,只要是遠傳易通卡和易付卡客戶從手機直撥900,依照IVR語音說明,逐步完成申請與設定程序,即可輕鬆享有酷炫的個人化等候接通鈴。另外,根據不同族群的需求提供了10大類共100首等候接通鈴選擇,包括:發燒勁碟區、歡樂中文音樂城、東洋音樂風、西洋音樂城、哈哈笑話集、生活狂想曲、另類有樂町、工商服務、金曲原聲帶、哈哈影城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