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熱潮延燒至大哥大業者

記者/吳奕樺

自從兩大聯盟合併後,球迷重燃對職棒的熱情,電信業者也不放過趕搭這股熱潮的機會,如中區的東信電訊和興農牛結盟,以及大眾電信PHS推出的兄弟象專區,讓球迷可以透過手機下載球員照片,和最新、最HITO的即時棒球資訊。

中區的東信電訊與主場在台中的興農牛合作,結合最新的MMS多媒體訊息,讓球迷能用手機上網下載心儀球員照片隨身珍藏,也能利用MMS加上文字、音樂,與球迷同好一同分享。此外,只要興農牛於台中主場比賽的場次,球迷們在終場前撥打專線預測單場MVP、全壘打球員,就有機會獲得MVP或全壘打球員的簽名球。

而大眾電信推出的兄弟象專區,讓用戶能在兄弟象比賽前,利用手機查詢到當日先發名單、賽程、以及前一場賽事戰況,或可進入「兄弟象報報」拇指情報網站閱讀球賽文字報導、球員日誌、兄弟象行事曆、賽程、戰績、及訂票資訊,網站上還提供球員、2002總冠軍紀念等照片,可下載至手機當待機圖案。開賽後則可用手機直撥*058收聽每半局球賽的語音賽況簡報、場上打擊與守備狀況及最新比數。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