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將提供更多加值服務吸引顧客

記者/江嘉軒

美國線上(AOL)在週三表示,近期將增加”語音電子郵件”的服務,以增強其加值服務的產品廣度,來吸引更多的付費服務使用者。

根據AOL之前發表的產品說明,語音電子郵件能夠讓使用者透過電子郵件,聽取語音留言,也能夠透過電話,進入收件箱聽取E-mail的內容。這項服務收取5.59美元的月費,或者包含在AOL的標準套裝加值服務,月費為23.90美元。

這項服務的宣傳,是AOL改變其營收結構的策略之一。他們希望能夠藉由提升付費服務使用者的人數,來改善獲利過度倚賴廣告的不健全體質。去年十二月,AOL高層就曾經透露,對整個美國線上時代華納集團而言,付費服務將是改善其財務概觀的第一步驟。AOL也承諾,將會專注在核心事業的表現,未來將提出更多創新服務,以滿足公司現有的使用者,並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

而在幾天前,AOL也公佈新的服務系統,名為AOL 8.0 Plus,是針對寬頻用戶所設計,這個版本內建個人防火牆與防毒軟體,效能更佳的遠端控制,以及新的電子郵件收發軟體,並開放多達七個浮動IP,讓七台電腦能同時使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