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伊『新』新聞 盡在和信i-mode!

記者/鄭惠嘉


美伊開戰引起全球關注,和信電訊日前為了讓消費即時掌握最新的戰第實況報導,特別規劃了美伊戰事報導專區,因此
不論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消費者只要拿起 i
–mode
手機,就可下載最新消息,讓手機用戶不會錯失任何最新的戰況資訊,隨時掌握全球最新動態、接收零時差的訊息。


為了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及時的戰況報導, 
i-mode在美伊戰事開打後立刻在即時新聞頻道中規劃撥灣戰爭特別報導專區,像是「波灣焦點」專區,每三~五分鐘就會提供來自全球的相關消息,而「波灣寫真」更來自於伊拉克戰地的第一手報導。此外,除了新聞文字報導,還可以下載瀏覽許多珍貴的新聞照片,隨時隨地提供消費者最新的戰況分析。


和信電訊認為,在語音服務市場飽和後,
無線網際網路服務必定成為電信市場決戰的關鍵優勢,也因此和信電訊目前正傾全力發展無線數據服務,而隨時隨地提供最新資訊以反應真實環境的新聞專區正是其中的服務項目之一,而
imode手機的消費者只需要小額付費就可以隨時隨地享有i-mode所提供的及時下載服務,讓消費者隨時掌握最新動態、輕鬆享受生活之便。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