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年代聯手網路遊戲市場添新軍

記者/陳孟珠

協和國際多媒體於十九日宣布,將與年代集團以及數碼戲胞攜手合作,進軍網路遊戲市場,首次推出其共同代理的韓國Nexon線上遊戲,協和並預期未來一年營收至少增加三億元。

協和國際董事長王演芳表示,今年光是台灣網路遊戲市場預估會高達四十億元,明年更有可能成長至六十億元以上,因此除了今年推出的這款遊戲「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之外,明年還會繼續推出三至四款遊戲,希望能在這龐大的市場中搶佔百分之十至十五的市場佔有率。

協和國際多媒體在過去曾經代理包含幼教、互動等類別的單機版遊戲產品,但受到線上遊戲風潮的衝擊,導致單機版遊戲市場縮小,協和國際便於日前決定進軍網路遊戲產業。

這個由協和國際、年代集團以及數碼戲胞三方共同組成的跨領域團隊,將分別利用協和國際的影音商品通路優勢、年代集團的行銷網以及數碼戲胞的遊戲開發,全力搶攻遊戲網路市場,此外,該領隊不僅將目標放在國內市場,更著眼於中國大陸的市場潛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