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峻資訊:台灣網咖業仍有未來

記者/楊惠鈞整理報導

日前國內知名網咖連鎖店「戰略高手」傳出跳票風波,引發媒體各界高度關注、並爭相討論網咖產業未來,儘管許多人認為網咖 未來發展空間有限,經營@Corner網路館的台竣資訊首度打破沉默,表示網咖在台灣仍舊大有可為。

台竣資訊表示,戰略高手此次事件只是單純個案,對台灣網咖產業未來的走向不會有太大影響。台竣資訊並以自身發展經驗說明網咖在台灣仍舊大有可為。據了解,台竣旗下@Corner網路館從今年1月至9月,直營店數已經由25家擴張到40家,成長幅度高達6成以上,不但成績不俗,@Corner網路館在今年也迅速發展成台灣網咖產業的龍頭。

成為全台灣最大的網咖品牌只是台竣資訊的目標之一,據了解,台竣下一階段的計劃是發展成遊戲產業的最大整合通路商。至於外傳台竣資訊將併購戰略高手一事,台竣強調只要雙方在細節部分,如管理、帳務、資源共享上都能有共識,台竣方面不排除各種可能的發展。況且,目前雙方最高層的董事會也正針對併購事宜做最後審慎的評估,也許近期內會有更明確的消息曝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