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族有福了 MSN夏日登場!!

記者/李欣慧

台灣手機族有福了!!MSN預定將於今年夏天在亞洲推出行動電話Hotmail收發服務,初步選定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3個國家地區;目前MSN
Hotmail
亞洲地區用戶已達1,500萬,再加上行動電話的普及,預料這項新服務很快就能打入一般消費市場。 

MSN Hotmail的行動電子郵件服務是透過雙向式簡訊
(SMS)
方式進行,用戶只要拿起行動電話或是可上網的PDA,就能收發MSN
Hotmail
帳號的電子郵件。MSN
亞洲區總經理Celia
Chong
指出,MSN
Mobile Hotmail
的推出可謂是推廣付費加值服務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由於費用是經由提供服務的電信廠商向用戶收取,將可以解決目前許多網路用戶不願意在網路上直接付費的問題。

此外,MSN還會推出各項MSN
Mobile
服務,其中MSN
Messenger
可望在行動電子郵件之後推出,預定第三季就會開始提供服務。MSN
Mobile Hotmail
已在歐洲推出,而台灣的中華電信、香港的CSL與新加坡的Singtel,將是亞洲率先推出這項服務的行動電話業者。且這項透過SMS發送電子郵件服務,除了保障用戶接收資料的安全性和及時性外,更可讓行動電話業者不用額外投資軟、硬體設備,即能在競爭激烈的全球行動市場中獲得競爭優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