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各家業者卯勁降了!

記者/莊易達

ADSL價格首度降至每月千元以下水準了!自從電信總局核定了ADSL電路費調降費率後,連帶也帶動ADSL寬頻上網促銷熱潮。不論是哪家固網業者的電路或ISP連線服務,上網成本皆大幅降低。

中華電信宣布,512K/64K的ADSL電路費由每月七百元降至五百九十五元,新用戶Hinet連線費前六個月每月只要兩百五十五元,六個月後調高為每月四百九十九元。中華電信新用戶每月只要八百五十元就可享有ADSL;舊用戶也可調降電路費,並在原有的折扣上繼續享受這次調降費用。

中華電信的動作也連帶影響整個市場,數位聯合電信Seednet
也從昨日起512K64K的ADSL連線費降為前六個月每月兩百四十九元,第七個月起,不限時數每月四百五十元,連同電路費每月五百九十五元,SeedNet的ADSl每月比中華電信便宜約五十元。台灣固網東森寬頻電信速博等業者提供的ADSL,目前市價也在七百多元至一千元間,且陸續評估新的促銷價格。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