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型電腦亞馬遜上熱賣

記者/王偉臣

蘋果電腦上個月在加州、聖地牙哥等地舉行名為麥金塔世界的博覽會,會中有一款新型的iMac電腦,如今在亞馬遜上已經銷售一空。原本大家對此新造型的電腦並不看好,但是隨著亞馬遜和其他零售商的銷售節節高升,先前的悲觀氣氛已經一掃而空。

亞馬遜在二月十三日開始在線上販售此型麥金塔電腦,到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時,該型電腦已經銷售完畢,消費者反應之熱烈,出乎意料之外,首批的產品,以不到數小時的速度銷售完畢。根據亞馬遜的銷售資料顯示,由蘋果電腦所生產的新型麥金塔,目前已經佔居亞馬遜熱賣商品排行榜的第十名。

亞馬遜的發言人Ling
Hong
表示,即使蘋果電腦已經在上個所舉辦的博覽會中,發表這款新麥金塔,但是在亞馬遜的電腦商店裡,iMac仍然是第一熱門的搜尋字串。消費者對麥金塔的需求仍然強烈。亞馬遜和其他零售商已經感受到新麥金塔缺貨的壓力,亞馬遜的電腦商店區,目前配有G4處理器的麥金塔都標明著缺貨,發言人說:「我們正努力的補充新存貨。」在上個月蘋果電腦第一季獲利記者會中,財務長表示,他們正從亞洲的製造商緊急空運一批新麥金塔電腦,以滿足美國消費者強烈的需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