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積極整合

記者/王偉臣

一股合作的風潮正吹襲著線上旅遊業者,跡象顯示,線上販售機票、定旅館房間的業務,正逐漸被少數幾家強大的業者所把持。數家有名的線上旅遊業者如,ExpediaTravelocity
Cheap
Tickets
,已經或是正在整合資源,以集中焦點於旅行業務上。

合作鞏固業務的理由是,風險仍然很高。線上旅遊仍然是少數幾個仍然可以獲利的電子商務之一。目前,線上旅遊股的每股市值二十五美金到五十美金不等,這樣的成就可不是僥倖就可達成。NetRatings
Inc
的分析師表示,這仍是一個賺錢的行業,這些公司證明他們是有獲利能力的,而且隨著時間的演變,他們也正有效地改善作業流程,他們的努力也有了成效-美國人正改變購買旅遊的方式。

消費者熱愛線上旅遊的網站,自911事件至今年一月為止,流量較高的網站,其中包括由航空公司自行架設的網站,瀏覽人數依然有二位數的成長。

數百萬的消費者瀏覽旅遊網站,而且他們認為在訂購機票和空的旅館房間等繁瑣的事務上,網際網路是一個節省時間的好工具。因此,各大旅遊網正積極整合以吸引消費者的光臨與消費。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