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性堅強! 美國企業研發網路賭博

記者/黃舒彥

您有聽過在網路上賭博嗎?在美國,越來越多的企業預期政府將開放合法的線上賭博,因此積極投入網路賭博的技術研發,同時由於歐洲已經將此種賭博合法化,有些企業已在歐洲推出下注裝置。

拉斯維加斯賭博大亨柏卡帝(Fabrizio Boccardi)宣稱已聘請西雅圖遊戲研發公司
Lithtech,研發手持式的線上賭博裝置,預計將在兩年內上市,並表示參與賭博的人可以自由決定要賭什麼樣的主題。德國科奇(Kirch)媒體公司透過全球互動公司所設計的互動電視賭博系統,讓歐洲運動迷在有線電視下注。這套新系統每秒可處理5,000筆下注,涵蓋全球32個地區的5,000萬個使用者,今年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前就會開發完成。全球互動系統公司(Interactive Systems Worldwide)董事長明戴斯(Barry Mindes)同時表示,現在正根據這套系統研發在美國使用的線上「競賽」系統。 

美國國會每年都因是否局部開放網路賭博發生爭議,至今仍未通過開放線上賭博的法案,因此未來美國線上賭博是否能如預期般開放合法,是否允許推出線上賭博裝置,情況可謂尚不明朗。不過美國目前的法律雖禁止透過電話線跨越州界下賭注,但從幾年前在境外網路賭場就推出網路賭博看來,美國網路賭博產業的前景仍不可小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