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行銷的另一個里程碑—MMP

記者/李喬光
整理報導

全球最大的無線上網及瀏覽器軟體領導廠商Openwave與亞洲第一流的行銷解決方案提供的公司—Hello
Asia
合作,推出了台灣第一個最完備的行動行銷平台MMP(Mobile
Marketing Platform),為系統業者提供了問鼎企業M化市場的一項利器。

MMP最大的功能在於透過傳遞簡訊、電子郵件、WAP、Web等提供系統業者傳送行銷相關的訊息與顧客關係管理,做出一些整合的動作;換言之,廠商可以透過MMP追蹤及分析消費者行為,並產生即時的相關資訊,並依據行銷活動成果的資訊,即時規劃新的或修正原有的行銷方法,讓行銷的功能及利益更加的落實。

在未來,手機不再只是打電話和傳收簡訊的工具,現在消費者已經可以參加業者所舉辦的有獎徵答、刮刮樂、拼圖遊戲、折價卷下載、遊戲等活動,利用MMP將來的活動勢必會更多元化,而企業也深信,這套系統可以提升終端用戶的手機使用量和忠誠度,因此勢必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使用無線行銷管道一個方便快速且能有效接觸消費者的方式。

MMP系統下,系統業者可以按照消費者的性別、年齡、興趣及每月消費金額,對不同的顧客層運用最有效的管道傳到手機,告知相關促銷訊息並可下載優待卷,同時了解用戶對行銷活動的反應如何,並賴以考慮是否繼續推動或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活動內容。

總而言之,MMP針對客戶屬性的不同,運用不同的通訊方式與客戶進行溝通,增加系統業者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在未來,無線平台會創造的商機是具有無限的發展空間,其影響也是無遠弗界的。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