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全美成長最快的科技巨人

記者/楊惠鈞
整理報導

Deloitte & Touche顧問公司發布的最新調查結果,過去五年內EBay以115.874%的成長率榮膺全美成長最快科技公司之冠,而Yahoo從去年第6名的位置跌落至排行榜中的第99名,成長率僅達5.7%。

Deloitte & Touche顧問公司表示,在本次年度成長最快的500家高科技公司調查報告中,EBay遙遙領先群雄,從1996年372美元營收躍升到2000年4億3千1百萬美元的營收,其成長幅度遠超過名單上500家高科技公司的平均成長率:6%。

Deloitte經理Mark Evans表示,本次調查結果EBay稱雄全美500大高科技公司,顯示出這個拍賣網站巨人在過去五年內不僅僅擴張迅速,並且能夠「持續的收益獲利」。目前EBay持續成長,預計在2005年時可達到30億美元的銷售額。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的電子商務網站前導者Amazon未出現在此名單中。而排名在EBay之後的為InfoSpace,是位於華盛頓的一家提供無線和網路軟體應用的科技公司。列名第三的是入口網站Excite@Home,該公司亦跨足經營寬頻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