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泓數位行銷廣州起義!佈網大中華!

記者/王宗琳


瑋泓數位行銷
WebHome
AdXplorer
)所屬AdXplorer數位行銷集團,目前進行大中華區的重點佈局,全面搶攻亞太區最大的華文市場,繼北京、上海、香港的中國大陸佈點之後,於日前宣佈在廣州成立新的服務據點,使得中國大陸重要沿海商圈串連成線。除了中國大陸的三個城市外,連同台北、新加坡、香港、東京、雪梨等共八個重要城市據點,此集團已規劃出完整的亞太數位行銷網絡。

瑋泓數位行銷的總經理邱義智指出中國大陸的網路市場呈現一個穩定上升的態勢相當具有發展淺力,而執行長吳大偉認為,廣州公司的成立,可做為該集團在中華南方市場的轉介點並可因應市場的需求,該公司相信對於未來三通後,國內許多產業跨足大陸市場,透過數位行銷收集市場行銷資訊、名單,商情,以都非難事

大陸在加入WTO後網路行銷的需求量應是會蓬勃發展根據中國信息產業部的最新數據指出,2001年7月底大陸手機用戶數已達1.206億戶,已經超過美國的1.201億戶,成為全球手機用戶數最多的國家。根據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截至2001630日的「中國互聯網發展狀況報告」指出,中國大陸上網人口已達2,650萬人,較2000年底成長近二成;另外iamasia所發佈的研究亦顯示,預估2005中國大陸網路廣告市場規模將達6450萬美元約新台幣209億元的水準。


以上數據皆顯示,這個市場不僅沒有受到經濟不景氣及網路泡沫化影響,更處於蓬勃起飛的階段。因此
瑋泓數位行銷,期望以豐富的跨產業執行實務經驗,開拓中國大陸e市場。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