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情牽兩岸 攜手開創新局

記者/李欣慧
整理報導
 

台灣惠普(HP)日前表示將與中國惠普攜手合作,西進大陸開創新商機。惠普表示,由於兩岸三地間商務互動日漸頻繁,為協助台商充分運用IT資源順利前進大陸,兩岸的惠普已部署完整的合作模式,共同提供用戶西進服務方案。亞太惠普總裁連蕭思與中國總裁孫振耀指出,公司預計十二月下旬將協同旗下所有產品線負責人來台,向台灣廠商說明服務內容。在兩岸即將進入世貿組織(WTO)之際,惠普大幅度的舉動,再再顯示兩岸商機交流將更熱絡的意涵。


台灣惠普表示,在新會計年度來臨時,將積極推動各項業務策略以開創新局。在人事方面,現任企業集團事業處總經理廖仁祥將兼任企業資訊事業群的市場行銷總經理,此外,台灣惠普服務觸角亦將伴隨客戶延伸至對岸。此外,為使「全方位顧客經驗(Total
customers experience;TCE)」能更具體,惠普已將全球二百個CRM系統整合為全球最大CRM單一系統,台灣CRM服務在經過近一年的訓練後將於11月底全面上線。


惠普並指出,未來將針對經銷通路重新佈陣,除了為擴大戰局、提昇產品能見度外,更擴大提攜本地合作夥伴。個人暨消費性產品事業群也將推出更加貼近消費者需求的資訊產品,並結合系統開發商,提供消費者整合資訊、通訊、娛樂等功能於一身的資訊產品應用環境,鞏固其在資訊家電(IA)領域的龍頭領導地位。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