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否認與來科思合併

記者/李明潓

網路投資整合不斷,針對ITHome報導蕃薯藤(Yam)即將以新台幣25億元出售給來科思亞洲(Lycos Asia)一事,蕃薯藤以及來科思亞洲前(4)日均鄭重否認。蕃薯藤表示該報導「所有敘述皆非事實」,不過也保留後路,不排除與任何人合作。並強調任何新聞事件需具備百分之百的成立要件,才會對外公佈訊息。

蕃薯藤強調,該公司目前營運一切正常,手頭有充裕現金,並沒有出售計畫,但不排除與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的合作機會。蕃薯藤行銷總監梅立杰指出,這項出售的消息,根本是惡意的謠言,未經證實即予以報導,並表示公司必須在事情都具備百分之百要件後才可能對外宣布,希望未來能以誠懇且負責的態度與媒體互動。

來科思亞洲是由全球數一數二的網路集團Terra Lycos與新加坡電信合資,專職亞洲市場。來科思亞洲在台亦設有分公司,但由於進入時間較晚,因此卡位戰打得辛苦。來科思亞洲大中華區媒體總監梁中偉也表示,這項傳言的合併案,根本沒有消息來源,來科思亞洲從新加坡的總部到台北的辦公室,都沒有人聽過這項購併案。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