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災難復原展示中心成立

記者/莊易達

首座災難復原展示中心,由康柏電腦總理電子共同成立。他們積極呼籲企業需有正確的異地備援觀念,以防止災害的發生。歷次的地震颱風等傷害,亦或水災火災的侵襲,皆造成一些難以彌補的傷害,使企業元氣的恢復,也得投入以長時間,這不僅影響企業的運作與經營,更影響到人類知識文明的累積。

康柏電腦此次與總理電子合作成立國內首座災難復原中心,希望與其相連的企業不但可以利用最先進的光纖網路,傳輸進行線上資料及時備份,並可加以利用其龐大的儲存空間進行完整的資料備份,來加以演練來預防災害。由經驗豐富的康柏團隊,配合擁有先進軟硬體及光鮮網路的總理電子,使得一旦面臨災難,就可立即進駐在災難復原展示中心,在災難備援系統上繼續正常運作。

台灣康柏電腦客戶服務事業群楊識儒認為:此次透過和總理電子雙方資源的整合,共同建立第一座災難復原展示中心,將協助各企業建置支援多平台區域網路儲存解決方案,架構於康柏電腦企業網路儲存架構上,達到對客戶的一貫承諾,維持企業永續經營的企業知識財。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