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奇摩對色情網站大開殺戒

記者/甘百瑩 整理報導

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雅虎奇摩是最多色情網站的「淫窟」?!台北市議員龐建國於昨日指出,在雅虎奇摩的「家族」社群中,以「援交」和「一夜情」為關鍵字搜尋,可以找出四百多個色情網站。雅虎奇摩站立即在昨天下午將違法網站陸續刪除。

龐建國指出,在「家族」社群中,若以「援交」為關鍵字搜尋,在165個相關網站之中,有133個是色情交易網站,而已「一夜情」為關鍵字的379個網站中,有301個是色情網站。雅虎奇摩對於龐建國的指控表示,對於在雅虎奇摩登陸的網站,編輯人員會主動檢查是否有違法的情況,並配合警方的偵查活動,但由於網站的數量龐大,暫時還無法完全杜絕。

目前在雅虎奇摩的「家族」社群中,以「援交」和「一夜情」為關鍵字已經搜尋不出任何網站;但若是以同樣的關鍵字,在雅虎奇摩的首頁上提供的搜尋功能進行搜尋,仍然可以查出近90個色情網站。看來,要將色情完全杜絕在網站之外,業者還需要更加把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