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M化市場,和信電訊不缺席

記者/郭皇妤

和信電訊在8/22日宣佈推出igogo服務之後,於本月21日宣布與16家廠商結盟,成立「SI-Club企業應用發展聯盟」,針對企業用戶推出企業M化服務,其中包含康柏惠普美商甲骨文精奇網路科技等多個聯盟成員,期望結合相關業者推動行動上網風潮及企業M化市場。

和信電訊董事長辜成允表示,這個聯盟成員將為客戶從硬體到軟體,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辜成允指出,「SI-Club(System
Integration Club)企業應用發展聯盟」是結合SI業者的專長與和信電訊無線上網傳輸系統、平台,開創M化新面貌。其中和信電訊是提供以行動電話為主的行動商務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直接連上公司資料庫,在手機上查詢會員資料,需要填寫表單時,再拿出PDA或是筆記型電腦填寫後,以手機傳送。傳輸資料精簡的快遞,透過手機就能完成M化。

和信電訊無線網際網路處協理陳立人指出,和信電訊的M化解決方案是建置在igogo平台上,以Wap
Agent、DB Agent、From Agent、SMS Agent組成的toolkits能為SI及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開發建置。目前已有近十家廠商委託「SI-Club(System
Integration Club)企業應用發展聯盟」建置M化設備,包含壽險、汽車修護、快遞、物流、直銷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