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站提供豐富內容服務消費者

記者/郭皇妤

大哥大相關業者為求與消費者更緊密的結合,近來紛紛加強網站內容,提供客戶個人化需求。手機大廠諾基亞近日新推出中文化台灣網站,介紹各款手機功能、售後服務介紹及活動等相關資訊;台灣大哥大網站則提供用戶鈴聲曲譜轉換免費服務、簡訊傳情大量傳送等功能;泛亞電信網站則全新改版,增加網路電話簿、網路行動秘書等多項個人化資訊服務。

諾基亞台灣網站介紹各款手機功能、售後服務介紹及活動等相關資訊另外,網站內也會以深入淺出介紹WAP
無線應用軟體協定、3G–第三代行動通訊…等行動通訊相關名詞問題。至於諾基亞手機內熱門的貪食蛇等遊戲,也有線上版,讓網友能進行線上遊戲。
台灣大哥大提供戶個人化服務,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享有用戶鈴聲曲譜轉換免費服務,另外,尚提供線上查詢帳單、列印電子帳單、申請及異動服務等;以及結合通訊錄及大量傳送簡訊的服務。
泛亞電信網站最近則是全新改版網站,提供用戶多元化的行動加值服務,例如「網路電話簿下載」免費服務,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建置或修改電話簿,再以簡訊傳送至手機
SIM 卡內…等。

由上可知,業者為擄獲顧客的心,除了其本業之外,網站內容的經營亦日顯重要,未來隨著手機上網普及,網站內容部分將是另一個決勝關鍵。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