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北美人力資源網跨國結盟

記者/邱翊庭

人才流動無國界!本週五(8日)美國人力網站Headhunter.net及亞洲網站JobsDB.com宣佈組成策略聯盟,服務涵蓋範圍將包括亞太地區及美國。企業客戶藉由Headhunter.net及JobsDB的合作,將求才訊息傳達給數以百萬計的求職者,共有二百個合作網站包括雅虎、MSN、SingNet等。

Headhunter.net營運總監Ron Self表示:全球化的趨勢之下,使得美國對本地及海外優質人才的需求日漸增多。
Headhunter.net透過與JobsDB.com的合作,將可在亞太地區站穩腳步,而客戶的招募人才範圍亦可擴展至這個新興市場,公司也能獲得額外收入的機會。

JobsDB.com營運總監潘啟健也認為這次聯盟是該公司業務發展的里程碑,未來JobsDB.com的客戶將可在北美市場尋覓人才,對於一些亟需具備國際經驗和知識人才的企業來說,這項服務將是一大利多。

這次聯盟進一步印證亞洲網路市場的急速發展,根據Standard Media
International的估計,亞太地區今年全年將有接近一億七千三百萬上網人口;至二零零三年,亞太區的上網人口將佔全球百份之三十七。此外,Workforce雜誌報導指出,許多以美國為基地的公司在徵求人才的時候,會將求才範圍拓展至美洲以外的地方。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