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上網的星巴克即將登場

記者/曾孟蘭整理報導

網路的威力無可抵擋地進入每個產業,可上網的服務提供已成了店家以此招攬客人的一種方式。網咖風潮在近年迅速襲捲大街小巷,連著名的美式咖啡連鎖店也有意進軍此市場。日前康柏電腦即與星巴克共同簽下了一紙金額高達一億美元,長達五年的合約,希望能在咖啡店中提供上網的服務。

康柏與星巴克此項合約的內容包括,康柏將提供星巴克iPAQ手持式電腦以及其他的設備,讓消費者在享用咖啡之餘,亦能感受高速無限上網的樂趣。並希望在今年夏季時,能夠完成北美地區星巴克連鎖咖啡店所有上網相關的安裝建置工程,率先提供此項服務。康柏預估在未來完成全美五百家星巴克咖啡連鎖店的無線上網硬體建置後,星巴克約70%在美國的連鎖店可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未來在此種有別於一般網咖的美式咖啡連鎖店上網,以及品嚐咖啡,想必會別有一番感受。台灣的星巴克什麼時候提供此項服務?就讓我們密切觀察美國市場發展的如何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