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漢世紀聯合搶佔電子書市場

記者/張愛晶

漢世紀數位文化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Hinet)共同宣布成立電子書資料倉儲中心(HIPress),以電子書的出版與發行的整合服務為主要營運項目,全力強佔
Internet中的電子書市場。

漢世紀數位文化公司成立於2000年,主要以電子書應用平台開發與系統服務為主要發展目標。其股東成員包括聯合報系松崗電腦等資訊文化產業,長程計劃在推廣數位閱讀新科技。聯合線上執行長王文杉表示,電子書資料倉儲中心的推出,展現科技結合知識、文化的結果。電子書的出現,也引領傳統的文化出版事業走入新的紀元,並逐步達成出版電子化的趨勢需求。

漢世紀與Hinet合作的電子書資料庫倉儲中心,提供了電子書出版發行及各項加值服務一個整合的通路系統並成為閱聽人與相互交流的數位服務平台。目前已有包括城邦文化等十多家出版商加入,計提供的電子書籍總數達2,000至3,000冊之間。網路消費者只要透過這套系統平台的電子書閱讀軟體,就可以執行線上下載、閱讀與管理、收藏電子書的便利功能。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