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行銷將突破十億美元

記者/郭皇妤

根據網路行銷專家eMarketer最新電子郵件行銷報告〈eMail
eMarketing Report〉顯示,電子郵件行銷將在今年達11億美元的水準,並在2003年成長四倍為45億美元。舉凡任何經電子郵件對顧客盡忠誠服務都可稱為電子郵件行銷,包括:廣告、贊助方案、訊息發布、顧客關係管理等。其中電子郵件廣告是電子郵件行銷的大宗,占46%。預計今年將有近5億美元的支出,到2003年則可大幅成長至20億美元。

除廣告外,電子郵件行銷的花費包括外包解決方案、管理軟體、代管軟體或服務、濾過性病毒是的行銷工具、商務服務、工具技術,和任何相關顧客關係郵件的花費。此部份今年將成長為5.8億美元,2003年將和電子廣告的成長相當,達24億美元。

由於電子郵件行銷廣告和其他電子郵件銷的產品和服務大幅成長,電子郵件行銷方法席捲美國’網路市場之後,亞洲網路廣告商亦積極引入此類創新行銷工具,以創造更高業績。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