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網址登錄年底上路

記者/甘百瑩

台灣地區的企業和個人用戶,預計在年底前就可以使用即時線上網域名稱登錄系統。代理中英文網址登錄業務的亞太線上(APOL),提出「域名申請,完整解決方案」,預計在11月下旬率先推出七種網址登錄服務。

在亞太線上的「網域名稱申請 完整解決方案」之中,英文網域名稱:com.tw、org.tw、net.te、idv.tw,以及中文網域名稱:商業.台灣、組織.台灣、網路.台灣都將開放申請,並提供線上單一窗口及代收代付服務,即時處理登錄事宜。未來,APOL將與網域名稱專業服務廠商(如:NSI)、以及各國網路資訊中心(NICs)合作,共同推出各國網域名稱的申請服務。亞太線上表示,為提供完整的網際網路服務,該公司的資料中心、連線服務、技術顧問等工作,都將與網域登錄業務進行整合。

亞太線上目前致力於建設國際水準的的網路資料中心,並於日前推出專屬主機供應代管、以及「訪客通」網站流量分析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