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晟科技等協助傳統產業,導入社群式電子交易市集

記者/陳詩蘋

網晟科技昇陽電腦Lotus安侯企管共同合作,開發社群科技及完整解決方案,協助傳統產業導入電子交易市集。

有鑑於「第一代EDI式」與「第二代供應鏈」式電子市集,無法有效解決傳統產業建置電子交易市集「會員、現金流量不足」的問題,網晟科技(Kelson)、昇陽電腦(Sun)、美商蓮花(Lotus)、與安侯企管(KPMG),合作推出「第三代社群式電子交易市集」,結合軟硬體平台、模組式套裝軟體、行銷以及企管顧問的完整解決方案。

社群式電子交易市集發展策略,是希望幫助傳統產業建立起一個完整的B2B2C電子商務平台。首先以ASP方式協助企業建立社群網站,同時提供加值行銷服務,協助建立B2C的電子商務架構。其次,以專案式服務,針對較具規模的企業,導入金流、物流及供應鏈系統,建置與上下游廠商間的B2B社群產業網站。最後,匯集不同產業社群間、進行撮和,促成完整的社群式電子交易市集,達成B2B2C的交易功能。

網晟科技將其定位為「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者(eBSP)」,該公司預估一年內可協助10個產業建立電子交易市集,總交易額將達到2000億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