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city與OfficeDepot進軍日本

記者/周湘雯

Priceline.com, Inc. (Nasdaq:
PCLN) 於上個月對外宣告透過與合作夥伴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關係進軍日本市場後,線上旅遊服務公司Travelocity.com (Nasdaq: TVLY)與Office Depot, Inc. (NYSE: ODP)這兩家美國公司也有了新的動作,於周二對外宣稱前往日本發展電子商務的計劃。

由於看好日本擁有個人電腦的快速成長率以及亞洲電子商務市場發展的潛力,Travelocity.com

將聯合日本航空、All Nippon航空、以及11家國際型空運公司共同成立一家線上公司,專為日本消費者提供服務,而Travelocity將成為新公司股東之一,並將其以往的技術轉移至新公司成為主要技術提供者。這個網站將為消費者提供航空、租車、飯店、及套裝假期的服務。

另一家公司Office Depot也於日本設置附屬網站,網址為www.vikingop.co.jp,此網站將延續美國網站營運的特色,以型號及"Supplies
QuickFind"訂購功能幫助消費者確認正確的供給,及追蹤是否尚有庫存量,而Office
Depot執行長Bruce Nelson也期許在全世界建立網站為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