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VISA與台新銀行攜手進軍B2C

記者/陳志昌

PCHome集團VISA信用卡組織台新銀行共同投資成立康訊生活網路公司,將推出標榜解決網路交易安全、金流、物流與客戶服務問題的「PayEZ」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並預計在8月初正式成立「PayEZ」的入口網站以進軍B2C的電子商務市場。

康訊生活網路公司總經理林坤正表示,「PayEZ」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概念就像在網路商店裡設一個付款的櫃檯,當消費者進入該公司所認證的網路商店消費時,網友所有的資料包括信用卡資料都不會留在網路商店的伺服器中,相對的消費者的資料會經過加密後存放在該公司的PaySafe裡。在PaySafe的金流解決方案中,所有的授權與請款流程都由該公司負責處理,並不經由網路商店。在「PayEZ」,除了解決網路商店頭痛的金流問題外,並包含了解決虛擬商店最實際的物流問題。雖然網路商店使用「PayEZ」基本上可以解決物流、金流、網上交易安全等問題,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得有顧客才行,因此康訊初期將以台新銀行擁有的140萬信用卡持有人為目標消費者。

PChomeVISA信用卡組織與台新銀行所發展的「PayEZ」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聲稱要一次幫網路商店解決物流、金流、網路交易安全等的問題。但其實上述三項都算是不小的問題,「PayEZ」如何能完善處理這些問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