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com與FairMarket合作成立Auctions@MSNBC

記者/張瓊文 

MSNBC.com於日前宣佈將與提供網路拍賣技術的FairMarket合作,將跨足線上拍賣市場,成立一家B2C的線上拍賣網站—-Auctions@MSNBC,競逐線上拍賣市場的龐大商機。

MSNBC.comFairMarket的合作,主要是由FairMarket提供線上拍賣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技術能力;而MSNBC.com則以其原有的顧客為基礎,試圖將原先網站的會員轉換成的使用者。不過Auctions@MSNBC截至目前為止,MSNBC.comFairMarket仍未公佈這一樁合作案的資金規模。Auctions@MSNBC宣稱其將提供包括零售業者與製造商等企業用戶、以及一般消費大眾一個貼近其需求的顧客化電子商務交易機制,而Auctions@MSNBC所提供的交易商品的分類包含有古董、玩具、電子產品、運動用品與旅遊相關服務…等等。

但是在目前線上拍賣市場仍以eBay獨占鰲頭、其他相同定位的業者皆在其後苦苦追趕的態勢下,Auctions@MSNBC能有多大的勝算與市場佔有率,仍然亟待消費者與市場的嚴格考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