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與Audible聯盟,發展「有聲」產品

記者/葉錞鎂

線上零售商Amazon宣布將與Audible聯盟發展線上收聽的系統,Amazon將增加相當於22000小時的線上收聽容量,並透過Audible的系統支援,將有聲產品,包括演講、有聲書、教學錄音等產品介紹給消費者。

Amazon這項新的視聽下載區域將提供消費者將近4700種類的選擇,其中包括了喜劇、報章雜誌、古典文學以及商業資訊等;而有歷史價值及當代的演講、研究報告及需要付費才能收聽的廣播節目也都包括在該網站上了。而該網頁上的節目也可線上付費下載,消費者可下載至個人電腦上或是利用Audible的入門網站的數位視聽系統進行下載,而每項交易的價位不等。

這項聯盟使得Amazon的瀏覽者除了可聽見精闢的演講及有聲書外,更可獲得最新的資訊及每日的娛樂頭條,消費者能更有彈性的在各處獲取自己想要的資訊。該網頁所提供的新聞及資訊頭條內容是由華爾街日報所提供,而廣播資訊包含了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