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ys.com增加hobby和party商品

記者/彭嘉慧

線上最大的玩具公司eToys.com,除了販售玩具之外,現今特別針對一波波的假日潮,而另外販售可加以收藏的商品(hobby
products)如模型機車等,與宴會商品兩項類別。eToys.com販賣玩具是眾所皆知,但除了玩具之外,eToys.com更延伸其勢力版圖,從書籍、音樂、錄影帶到嬰兒用品一應俱全。未來eToys.com將不再只是「玩具」的代言人而已。

Goldman Sachs財務分析師Anthony
Noto十分讚賞eToys.com此項舉動,並指出:「eToys.com將定位為解決家庭問題的提供者(family
solution provider)。」因此可在其網站上看到家庭休閒娛樂所需的商品。

雖然eToys.com在上一會計年度有高達一億五千一百萬美元的收入,但亦虧損了一億八千九百六十萬美元。其中有一億兩千零五十萬花費於行銷上,廣告費用就佔了五千六百萬美元。此種現象的原因是大部份的電子商務投資者的熱情正慢慢減退,也使其股價從去年10月的86美元跌至7.09美元。分析師Anthony
Noto表示:「要回復原有的股價看來是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在這種高額收入卻有高度虧損的情況下,eToys.com盼藉由多種不同的商品類別,創造出另一片網路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