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與Reynolds&Reynolds策略聯盟以深耕電子商務市場

記者/陳志昌

通用汽車(GM)為了深耕線上汽車銷售市場與以提供線上銷售與解決方案的知名顧問公司Reynolds & Reynolds
結成策略聯盟。此項合作案中Reynolds & Reynolds將協助GM簡化與統一汽車銷售程序並整合GM在北美地區800家汽車經銷商的網站。

此次GM與Reynolds & Reynolds
策略聯盟最主要的目是要建立建立一個整合該公司在北美的經銷商與經銷商網站的管理系統,透過這一套管理系統的建立以達到統一銷售程序並減少GM在其供應鏈上不必要的浪費。

此次合作中Reynolds & Reynolds
提供如何整合800家經銷商網站的技術協助與解決方案。GM的北美地區行銷兼副執行長Bill
Lovejoy表示,透過與Reynolds & Reynolds的合作,該公司可以發展出與800家經銷商緊密連結的管理系統,同時並提供消費者更簡易的購車方式,並減少經銷商在買賣汽車上的作業成本,同時增加經銷商在電子商務的競爭能力。

而在此次的策略聯盟的條件是GM汽車需買下Reynolds & Reynolds10%的股權,此外GM為了要加快腳步進入電子商務的領域,GM更是為其旗下的線上汽車銷售公司e-GM在矽谷附近租了辦公室以就近接收最新的產業技術與訊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