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行與新網趨勢合作推出伺服器租賃與銷售服務

記者/周湘雯

國內大型通路商震旦行26日與網路防毒軟體公司趨勢科技策略聯盟,預計在今年七月份正式推出以Linux作業系統為平台的伺服器產品租賃與銷售服務,目標將鎖定中小企業的電子商務市場,協助沒有龐大預算或專業技術人才的中小企業以低廉的成本進入網際網路的世界。

此項合作案是由趨勢科技提供應用軟體服務,震旦行則以目前擁有的400萬個人用戶、30萬企業用戶及1萬家經銷商為基礎,為首波產品eStation做推廣。中小企業只需於每個月支付月租費,即可使用由Linux廠商所開發的硬體伺服器設備及ASP(Application
Service Proider)提供的各式服務。使得中小企業也能擁有資料庫、網路管理及電子郵件等功能機制。

震旦行預估到今年年底,在既有客戶中,將可達到兩萬家客戶導入ASP的業績,於一年內替震旦行帶來六億元以上的獲利,而明年也將隨著累積用戶數的增加,為營收帶來更大的成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