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與DeutscheBank24攜手朝德國電子商務進軍

記者/張瓊文 

德國Yahoo與目前世界最大銀行Deutsche Bank 24的線上部門,於日前宣佈將拱同攜手合作,期望能夠在德國成功地建立起電子商務的事業。

根據這一項合作案,德國Yahoo將提供Deutsche
Bank 24的顧客,其免費線上帳戶的使用權力,顧客將可以藉由Yahoo!
Finance My Yahoo!,直接進入個人的帳戶中,這項協議被認為對此二家公司在未來的合作方案上,具有開創性的示範作用。並且德國YahooDeutsche Bank 24在明年初,也計劃將開發出雙方共同品牌的信用卡。

德國Yahoo的總裁表示,這一項合作案將有助於累積Yahoo在線上服務的經驗與能力,而Yahoo在義大利、英國與西班牙等地也有類似這樣的合作方案在推動。

Deutsche Bank 24在以九十億美元併購了Bankers
Trust之後,已經一躍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銀行;其擁有超過2,300家的分行,且在1999年前三季的利潤便高達三十億美金。而Deutsche
Bank 24在今年九月投資美金二百萬元,正式成立線上部門,目標便鎖定其將近七百萬戶的零售業與小型企業顧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