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得科技攻佔國內ASP市場

記者/張瓊文 

以行銷廣告服務起家的伊得行銷集團(I&D
Communications Group)與美商歐特斯科技共同合資成立伊得科技,其並宣佈將推出的『e-Marketing網路行銷三合一』服務業務,內容含括「電子商務行銷整合」、「AUTO
SET線上行銷管理機制」,以及「EC社區集體行銷」,未來並將籌設以行銷服務為導向的電子商務入口網站–OING
CITY

目前多數廠商均以技術訴求加入ASPApplication Services Provider)的市場,因此在協助企業導入電子商務的過程中,經常會發生與企業在行銷與流程整合上的問題。而伊得科技則將整合過去伊得行銷在企業行銷與廣告服務的經驗,以及歐斯特所提供的資訊服務,期望提供客戶整合性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而伊得科技後端將與英特爾合作建置完整的資訊中心,金流部分則與台新、荷蘭銀行等金融單位合作。其現階段雖然僅以年輕網路群族為訴求的零售業為其首要目標,但期望至2000年能夠發展出一個集合五百家以上企業的電子商務入口網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