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網路新世紀,TANET’99正式在中山大學展開

記者/吳芬滿
 

1999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自1021日起一連三天,於中山大學圖書資訊大樓11樓會議廳展開,配合網際網路快速發展及電子商務的盛行,此次研討會係以「邁向網際網路新世紀」為主題,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工商業及網路業界菁英共同探討有關網路新科技及所衍生有關網路安全、網路業者經營模式、網路行銷及未來網路教育的發展等議題,期使未來網路體系發展更為健全。

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由全國各大學院校電算中心輪流主辦,繼中央大學、國家高速電腦中心、台灣大學、及東華大學之後,由國立中山大學承辦今年的網路盛會,以學術研討會的方式進行,規劃多場主題座談會、專題演講、及學術論文發表,並將在今年的開幕典禮中,展示國家寬頻實驗網路(NBEN)高品質視訊會議應用,並透過視訊會議技術,同步與非同步轉播會議實況讓無法親自參與盛會的全球網路使用者,也能共同關心台灣網路科技的發展。詳細議程及相關資訊可參考中山大學http://www.nsysu.edu.tw/TANET99網站,並透過該網站共同參與此次的網路盛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