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廣告不必花錢還可倒賺!?

記者/趙培華

自從網際網路出現後,很多在實體世界中的定律都不再是那麼地絕對。一般來說,要在媒體上刊登廣告總是得花一筆相當的金額,但友笙資訊公司最近宣布的「百色A錢」網路贈金計畫,就打破了這個傳統觀念。

所謂的「百色A錢」計畫,就是只要到百色分類廣告網去刊登一則文字加圖片的分類廣告,不但不用支付任何廣告費用,還可獲得二十元現金,但這活動並非是無限期,而是一直持續到友笙資訊所準備的五百萬元現金送完為止。不過在參加該活動之前,必須先註冊成為百色分類廣告網的會員,而所刊登的廣告也需經友笙審核過,符合不重複、不跨類、不散佈謠言、不違背善良風俗、內容詳實與合法等規定,當累積獲利到300元的最低給付標準時,就可領取現金。

友笙資訊陳學群總經理表示,第一波的百色A錢活動目標是希望能快速增加百色分類廣告網的線上分類廣告筆數和會員數,以及增加網站到訪人數與瀏覽頁數。他們並預估會員會回來查看其累積的獎金,以及其分類廣告之點閱情形,所以回訪率將大為提高,也將帶動會員對該網站的忠誠度,並引發更多消費者對消費者的商務互動。

百色分類廣告網於今年八月正式開站,已有汽車機車,房屋租售,交友徵婚,三C產品,啟事/公告等十四大類的廣告資料,目前已有蕃薯藤等五家聯盟網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