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s和Fidelity合作設立財務投資入門網站

記者/李宜玲

Lycos近日宣佈將和Fidelity攜手,為Fidelity客戶設立一個財務導向的入門網站。此舉將使得Lycos在財務資訊市場的地位向前邁進一步。

在此合作計畫中,Fidelity將開始其線上交易業務,並將設立一個名為Powerstreet的財務資訊資源中心,提供投資者個人化的財務投資資訊,網友可以透過Fidelity.com連結上去。Lycos的加入使得Fidelity可以提供使用者個人化的首頁,網頁上列有和使用者個人投資計畫與興趣相關的股票投資組合及財務新聞。

知名搜尋引擎Lycos目前正積極進入財務資訊的市場,九月初曾宣佈未來計畫和以提供財務資訊服務聞名的Quote.com簽訂一項7830萬美金的合約。此外,Lycos也一直努力於以其本身專業的內容提供服務,吸引有意合作的企業伙伴,此次和Fidelity的合約不啻是公司此策略上的另一項勝利。而Fidelity線上交易服務的重新開張也代表了網路對於傳統投資經紀商逐日增長的重要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