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公司GregManning進軍中國大陸網路拍賣市場

記者/鄧晏如  

拍賣公司Greg Manning將在中國大陸成立一個拍賣網站GMAI-ASIA.com,希望在這個正在萌芽的網際網路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GMAI-ASIA.com是Greg Manning的子公司,其將在十月時正式對外宣佈成立,並且將與許多其它的零售業者及貿易公司相連結。最近其嘗試與即將到來的『1999國際郵票展覽會』結合,在中國大陸進行首次的郵票線上拍賣活動,也為即將成立的拍賣公司暖身。

雖然這只是在中國大路初試啼聲,但是其已經在北京設了兩個辦事處,並且將他作為前進亞太地區的跳板。根據International Data Corp.(IDC) 的調查顯示,亞太地區是一個極具開發價值的市場,其產值在1998年為27億,但是在2003年將會高達720億,而網際網路的使用人口也會從2100萬攀升至8100萬人。

Yankee也表示中國會是將來亞洲電子商務市場中最具發展潛力的國家,他甚至預測到了2005年時,中國的上網人數將會超越美國,而成為新的世界領導者。所以繼Greg
Manning進軍中國大陸之後,許多的公司應該也會相繼加入這個戰局。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