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ll.com成立商務旅行網站

記者 / 吳芬滿

SkyMall Inc.的線上電子商務公司Skymall.com inc.設立網站www.skymalltravel.com以服務商務旅行的旅客。

這個網站的建置,目的在於提供商務旅行的旅客,得以最快速及最方便的方式,取得所需的資訊,作商務旅行的規劃。從skymalltravel.com可直接連上航空公司、旅館、租車公司及線上預約服務。不同於大多數的線上旅遊網站,skymalltravel.com提供商務旅行者可直接連結至航空公司、旅館的網站或透過skymalltravel所提供的線上預約服務,直接預定機票或旅館房間等。

根據skymall.com的副總裁Sandy Goldman表示,此網站所欲達到的目標族群包括向來透過公司的負責部門或旅行社代為處理商務旅行的訂位、訂房、或租車等事宜,但仍希望獲得更多資訊的商務旅行者;另外針對的族群則是由自己處理商務旅行的小型公司或一人公司的旅客。

skymalltravel.com還提供了各式各樣個人化服務,使商務旅行者在旅行中,可在旅途中與家人保持聯絡(MyFamily.com)、記錄重要的約會及聯絡人(MyTravelPlanner.com)等。目前與skymalltravel.com合作的網站包括webflyer.com、Trip.com、MapQuest.com、weather.com、homefair.com、以及Myfamily.com。

http://www.skymall.com
http://www.skymalltravel.com

分享此新聞: